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活在当下!

终于赶完assignment 了,超轻松的。所以,给了自己十五分钟休息。。

刚才看了朋友的blog, 让我想了好多事情。。人生真的好短暂,怎样才算是有意义的人生呢?怎样才算过得充实呢?怎样才算不浪费呢?我相信每个人的答案会不一样吧。。。

回想起来,我觉得自己超幸运的。。拥有很支持我的家人与朋友,重来不为吃喝烦恼。。。 糊里糊涂进了NUS, 糊里糊涂选了EE,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。看回两年前的自己,不断的奋斗,拼成绩,拼宿舍的活动,只希望能够在大学的这段时间内,充分利用所得到的时间与机会,努力不断的学习.有时候会想,若再给我选择,我会来新加坡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不过肯定的是,若我没来,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。。。

更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能转学到加拿大大学,并在这儿呆了一个月了。。我十几年来的梦想--出国读书终于完成了。。 梦想起飞 =)实现梦想的那一刹那,脑海中浮现了一个问题:我以后要做什么呢?是时候寻找一个全新的梦想了吧。。。

上个星期日,有个室友问我:感情和理想你会选什么?我毫不犹豫地回答:以前的我会选理想,现在的我会选感情。其实,我被自己的答案吓倒了。。或许随着年龄的增长,经历的事情多了,所追求的东西也会改变吧。。。挺喜欢这样的自己 =)

You can't imagine how strong the wind and how cold the weather is... = )

  上个礼拜(9/Oct) ,跟朋友去了whale watching...竟然可亲眼目睹鲸鱼在眼前跳跃。。超棒的. 是值100cad dollar 了。。But, it is just once in a life time. I wont go twice 哈!

Nice jump! = )

   好了,该做lab report 了。。。好期待星期五,要去雪山=)

   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,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事,充实地过每一天,活在当下!加油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