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简单也是一种幸福………

今天超冷的,摄氏11度. 真不晓得怎么挨过冬天。下午上完课后,天气又冷,肚子又饿,让我想起买火柴的小女孩。哈哈!天气渐渐转凉了,应该是慢慢步入秋天了吧!秋天的童话... 哈哈!今天来点思情画意,用中文来写吧!

上个星期五,我终于吃到韩国拌饭了!!好好吃而且又不贵,大约9 元。最重要的是,我参加了旅行团,将在10 月10日去rocky mountain 旅行.....好期待哟!

上个星期六我们一般人到north vancouver 去走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climb Grouse Grind.Capilano Bridge 好贵哟!20 dollars per person....更气的是,它的吊桥好普通,没什么特色,也不是很高,钱花得好不值得...= ( 过后我们去Grouse Grind 爬山...Grouse Grind 在海拔4100 米...夏天适合爬山,冬天适合滑雪。好棒哟!我很喜欢爬山,爱接近大自然。站在山上,vancouver 的景色尽收眼底,就发现一切的汗水都是值得的. 爬山让我好想家....


星期日很平淡...早上跟爸妈聊天,然后就敢功课了。不过,下午还不错...去 Metrotown 买了冬衣. 大约花了80dollars. 算是便宜的了,好开心哟!

简单也是一种幸福....好好享受这种简单的生活...= )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思情画意啊?!!适合你咩?
    开玩笑啦!
    怎么好像去旅行多过上课啊,好羡慕~

    ReplyDelete